过千帆的记事本 记录点滴

clash-v2ray-ssr订阅互转

2021-02-21
过千帆

公开api

subconverter-后端

注意,订阅转换不代表协议转换,vemss节点不可能转成ssr,但是可以转成clash节点和ssr节点在一个软件中同时使用

简单用法看这里target参考支持类型的最后一列参数。注意:原始订阅url必须要进行url转码

转换结果不太妙:

  • clash -> ssr:失败(原因见后面)
  • v2ray -> ssr:失败(原因见后面)
  • ssr -> clash:成功

注意:

  • v2ray -> ssr:失败!为什么?因为ssr客户端只支持ss和ssr,它是不能处理v2ray的!所以转换失败!
  • clash -> ssr:失败!为什么?同样的原因!clash节点 大部分也都是 v2ray节点,ssr客户端是不能处理的!
  • ssr -> clash:成功。为什么?因为clash是后来出的客户端,它支持ss、ssr、v2ray、clash,clash客户端能支持这些协议,所以能转换。

部署到heroku

subconverter-heroku:https://github.com/BlueHtml/subconverter-heroku

步骤如下:

  1. forksubconverter-heroku项目
  2. 添加Secret:HEROKU_API_KEYHEROKU_EMAIL
  3. 修改heroku.yml里的heroku_app_name的值
  4. 点击Actions->点击heroku->点击Run workflow

部署后访问/version,如果出现subconverter v版本号 backend说明部署成功。

sub-web-前端

sub-web是VUE开发的一个网页,没有后台,不要担心隐私泄露(subconverter后端是在页面上手动输入的)

可以从action的Artifacts下载最新版,解压即可使用。

推荐使用render来部署:创建Static Sites,输入github项目地址,设置生成文件目录为dist,自动部署后即可。

注意:绑定的链接必须是根路径,否则网页不展示!!


本文会经常更新,请阅读原文: https://note.guoqianfan.com/2021/02/21/clash-v2ray-ssr-sub-convert/ ,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,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。

如果你想持续阅读我的最新博客,请点击 RSS 订阅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欢迎转载、使用、重新发布,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 过千帆的记事本(包含链接: https://note.guoqianfan.com ),不得用于商业目的,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。如有任何疑问,请 与我联系


Comments

Content